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哈咯喂呀

还好吧大家?我好久没来啦.

可是上网却想到我的餐厅坐坐而已.

刚才挑了几个部落格来看.没有留言啊.知道大家还好好的就好啦. 呵呵

嗯,V 车出来了. 他的生日快到了. SHHHHHHHHH...

新年要来了~~~~ 今年会和他一起过新年,拜大年...................


你们买好新年衣服了吗?我还要买鞋子呢......



你们要好好的啦,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健健康康.



**€ 今年的新年假期9天呢. 同学们应该很爽吧? 好好享受吧~~~~~~~





下次见咯. 对啦,头发染了呢. 下次见.





.

3 条评论:

亞空 说...

半個月啦,看到你的文字了終于。
最近怎樣呢?我很想你咧。
頭髮染什么顏色啊,真想看看。
到底是幾時來金字塔==,你是找打嗎?

生活要開心哦=)
愛你的啦。

慧·R 说...

猪的
你终于上来了
我也是习北想要染发的
可是怕头发坏  迟迟没有染
发片我不够钱买了
很多花去血拼  哈哈
新年快乐啊
新年期间要一起喝茶噢
^^

CherryS 说...

笨的,终于更新了。哈哈。
我怎么会忘记你!!!!!==
染头发,变美女拉~~~~
XD 好好照顾自己哦。<3
生活加油。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