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建立起來

無奈的我,太久真的沒上來了.
沒辦法,因為事業心有點重.

繼陳小空幫我上載后,其實有些朋友還是打過來問候我的狀況。
實在太笨了,落後得要命才決定,我要FB一下。

好的,剛才在一些部落格路過了以後,感覺大家還不錯。
尤其是Qoo,我已經看完了你的生活過程,
即將當上媽媽的你,恭喜,也祝福.

回來我的生活,
我已經不是理髮師了,反而變成幫家裡生意的小孩子,
媽媽在SHAH ALAM開了火蝸店,我想,我還是得幫一下,
但是,我還是會頭髮啦 == 呵呵
況且,現在我已經進入漸漸成為化妝師的生活了,甚至模特兒。

并沒有後悔選上化妝美容指甲彩繪這個行業,
畢竟,這,原本就是我希望的工作,甚至是我嚮往的工作。
已經早已存在目標,只是正在等待畢業,罕拿取經驗的那段時間。

至於成為模特兒的漂亮照片,我想過後再讓大家過目。


就這樣先吧。

【我已經會開始回來上網了,放心,所以,我要重新建立皇秘密,你們會回來吧?】





7 条评论:

x.Bin 说...

會 會回來的 XD

黃小比 说...

謝謝你啦,彬x2

亞空 说...

我一直都在啊 等你回來部落
(講到自己很偉大醬 哈哈)

很快嘛 一回來就更新
還順便改頭換面

黃小比 说...

[空]
呵呵。我會儘快上載更新照片。
呵呵,實在受不了這裡太落後了。

亞空 说...

我很期待你的更新哦
然後在這裡留言亂來
哈哈哈你也期待我吧

你終於比我落後了 YES

Qoo 说...

谢谢你的祝福^^
化妆师不好当哦。要有满满的创意~
加油咯!

匿名 说...

在线直播真人秀 , 在线直播真人秀 , 在线直播真人秀 , 色情视频直播间 , 色情视频直播间 , 色情视频直播间 , 色情视频直播间 , 色情视频直播间 , 色情视频直播间 , 色情视频直播间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