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好人




因為神木與瞳見面會的事情讓我頭暈暈 ==


幸好神瞳迷都是好人 (保佑保佑)


剛剛收到麵團的電話 == 嚇死~~~~~~~~
因為她的開場白是.."赫赫,我是麵團先生"

加上,一直以來和馨兒的聯絡,他給了我很多方法 =)
但是還是需要防備.


希望可以順利得到門票 =)   煩死了.


當然,還有ah shir的協助..........


阿薇薇,你人去哪裡死了?????





我期待和後援會再次見面啦 =) 赫赫。


更期待..........12月5號,讓我整個好緊張 == (我知道我還是小孩子的樣子)






記得今天的7點晚上,MYFM會有神木與瞳的聲音出現。






.

1 条评论:

麵團 说...

妳那句話
好像把我形容的好像色狼一樣XD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