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搶先

這應該是我愛人的新造型 =) 呵呵. 覺得如何?


愛人的頭髮很長很長,也是我對我頭髮的目標長度 =(
呵呵。我應該很難會到這種長度吧。

不知道愛人的頭髮是自然卷的還是有PERM過的。
整個髮型我很喜歡。=)
呵呵。

*其實你們會發現我只注重在一個人的身上.*




再讓你們看看第一張專輯《為你而活》的造型。


是不是差很大?
當然,我喜歡新的造型,整個比較新鮮,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覺得呢?
呵呵。


WUHOO~ 明天就是5號了哦 =) 不過已經有粉絲在檳城搶先看到黃美人了。

而且昨天的網上直播也讓我看到他,他還是一樣的......呆!


哈哈哈哈。=) 嗯,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想不想先聽新歌?《守護者》
因為YOUTUBE上有的搜索,所以我直接來連接給你們.
想聽的,就點擊PLAY,或者守著ONE FM 或者MYFM,也會聽到。




來自粉紅高校後援會:
這首神木與瞳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是由美珍主唱的.
由美珍開歌, 副歌也是美珍唱的.

曲風是有點 folk rock,  頗為輕快, 陽光, 正面, 滿琅琅上口的.
聽個 2 ,3 遍就記下副歌了.
The song is upbeat and the chorus is catchy. 
還帶有原住民色彩.
一開始和最後說原住民語的好像是王宏恩的聲音?
繼 《Se-Ma-Se-Nay Ku》後又能聽到美珍唱融入原住民音樂元素的歌曲,
真的非常棒的感覺, 而且還是首波主打!





愛上神木與瞳吧.














.

1 条评论:

雪兒 说...

话说很早就爱上咯~

新的造型很酷。。
两人的造型很配。。
我喜欢~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