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幾波未平

昨天如我所願看到了我的愛人,她很正!

正到我很想把她嚴重地吃掉!哇哈哈

黃美人,我是小比,不是小米!
黃美人,她是阿薇,不是啊灰 ==

唉..... 不過很好的,謝謝你的用心和威力,雖然工作人員的拒絕,但是你還是寫了名字給我 =)
太好了~~~~~~~~~~~~~~~


哈哈哈.  =) 還是shhhhhhhhhhhhhhhhhhhh 一下.



等那個笨美人從沙巴回來了,我再正式地上載照片咯.





*雖然沒有合照,但是我還是滿意了.*





至於......幾波未平,因為我還有事情要處理 =)

美人~~~~~~~~~~~~~~~~~~~~~~~~ 愛啦!







.

4 条评论:

曾阿薇_ 说...

哈哈哈!!! 我們的愛人都給我們改名字了嗎= =
那以後我們就用阿灰和小米打天下算了=0=
黃正咩阿~~~你~~~~阿~~~~~~~~~~~~~~
對了黃小比,謝謝你讓我可以聽到“直播”喔^^
親一個~~~哇哈哈哈

黃小比 说...

[阿薇]
是拉。逼切啊~~~~~~~~~~~
哈哈哈哈。這是不錯的選擇。
看來你還是在自high中 ==
天啊~~~~~~~~~

哈哈哈。聽到應該不是很清楚吧?
因為很多雜音啊~~~~~~

曾阿薇_ 说...

有得聽就不錯嘍^^
你有沒有聽到黃小姐在說馬來話的時候,我笑到N大聲??XDDDD
還有,最後我有聽到你喊:黃美珍!!!!
N大聲@@
你最好不要只是這一篇而已阿~~交代清楚你和她之間的所有互動!!
=D

黃小比 说...

[阿薇]
他說到超級好笑的。而且還很害羞的說。
有一幕讓我整個很記得。
我會寫出來的。哈哈哈哈

你竟然威脅我 =(
我儘量啦。其實....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