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愛人神木與瞳馬西之live band - 外界照

標題很長,所以呢?POST當然也很長啦.
不過,給我慢慢看,小心我對那些路過者不客氣
不過我知道還是有人這麼犯賤.哈哈哈
【我可有私家照,放心....往下看吧!】

超過一百張的照片,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上載.
更不知道應該如何寫下我第一次還是第二次的閃文 ==

話說,我必須感謝馬拉西亞後援會的瞳學照片提供.
賴神木的PIXNET相簿.我私人的照片提供以及或許還有其他網頁的提供.

【我相信,如果你們認真的話,你們也會喜歡上神木與瞳的】


再一次推薦,這是愛人的新造型,
也就是第二張專輯《守護者》

 
我相信,他們第一個出席的就是記者會.





 
爲什麽愛人要背叛我????

  



過後就是去了12月3號的MYFM四通八達


我發現,不知道爲什麽他們上MYFM就會有美珍的這個POSE的.
而賴銘偉老大應該又是八家將上身了 == 還是菩薩?
哈哈哈.



 
與樂團老師.


而他們練歌的過程就不說了


當然,第一場的活動就是在檳城的AUTO CITY,聽說他們是住在G-HOTEL,
博友們有住過麼?可能是同一間房呢. 哈哈. (別幻想了!)

據知,檳城這場,我的愛人的穿著竟然是.....黑色.
(這沒有什麽好大驚小怪的,我只是在哈拉。)


檳城的彩排中...
(不知道爲什麽,她穿什麽都有一種殺死我的味道)
我愛她,中了瞳毒,
(如果你看到她的本人,我相信,你會更愛她.)


檳城,愛人在臺上的光芒,我真的很喜歡!


*其實檳城的照片真的有點少,還是看吉隆坡的吧*





《遺憾》這首歌曲怎樣唱了啊?
(這是題外話)

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看美人穿黑色的裙子,但是這場卻穿了媒體說的有點透視的藍裙子.
(話說,這篇提起了《背叛》、《守護者》、《黑裙子》、《我愛她》這些歌名)

即將開始我的閃文,BLING POSTTT


那天,我不知道早上的時候到底在幹嘛了.我只知道那天我還沒得到我應該得到的預購卡。
就想說,如果黃大噠(這是一個人名)沒辦法買到,
那.......我不是不能拿簽名了?
結果還是無法安心的撥了電話確定.....
零零散散的動作,就才確定,預購卡終於拿到了.
(而且我覺得唱片行,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因為吧生,唱片行對這些簽唱會的知道度根本就是!)
也就算了,竟然不知道人家來預購,到底應該給些什麽 ==

話說,我還有時間去PC FAIR走一下.
(因為真的很沒有辦法,我這天的請假是有代價的,就是到PC FAIR幫老闆看看電腦.)

我還是去了該死人的FAIR,人是多到好像快窒息了. ==
走了一圈,就想說我真的要走了.
畢竟愛人比老闆重要,當然是把時間留給愛人
 哈哈.

話說回來,KL就是KL,死土包就是土包,
竟然迷路............

到了金河,已經是5點多嗎?還是6點多?我也忘了.

這是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彩排!
你他媽的,幹嘛我不懂??
(那時在PC FAIR還說,不知道美人到底在幹嘛,在練唱還是在睡覺啊?哈.)


報告報告:那個是稿嗎?哈哈哈


同一個樂隊老師.


歌迷正在混亂....

*但是但是....不要忘了這次是和EVAN(他的華文我找不到)合作的!*




他的彩排....


正式演出...
我真的很想抱怨,那天等了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大白癡的久.
門票明明就是寫說6pm開始的,結果你們知道幾點開始嗎?
答案是8點半!

我真的不曉得原因,但是我還是原諒.
哈哈哈.沒辦法.
可憐的是,阿薇(粉絲)一直打給我,結果就是一直聽到那個主持人在打廣告.
我聽到都累死了.

華文英文都出來,而且重複又重複的為吸金DIGI打廣告.
什麽MUSIC UNLIMITED ... == 聽不懂啦。
我是MAXIS的種子啦!

結果......我真的受不了了.
竟然就這樣脫口而出很大聲地鳥ROYCE(主持人)
不過......只是隔壁的兩三位人聽到啦!
放心...........

過後就是什麽選粉絲進行遊戲的時候了,
我:“阿薇啊,這個遊戲是什麽的?”
薇:“唉,唱歌罷了啦”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問黃大噠,要不要我們真的上臺?
(因為那時候主持人要求的是情侶)
結果......




當然沒有上到啦!哈哈哈 ==
(雖然說可以抱抱還是更親密的接觸,但是....)
就選了我們可愛的紅杉軍(神木與瞳後援會)的麵團和馨兒
啊啊啊啊啊啊,原來馨兒是這樣的(心一直念著
因為根本照片和樣子都不同的,本人比較漂亮(真的啦!
在暗爽了啦....


終於....經過折磨式比媽媽更嘮叨的過程后....
終於ROCK & ROLL 啦.
還記得第一次聽現場是在524的時候,想不到一年一次...


開場白一大推....
其實,我也知道這個ROYCE盡力了..
哈哈哈.因為一直在炒熱氣氛,起初先贈送什麽DIGI的東西,後來才問我們希望誰先出場 ==
啊,先生,我們有做功課的好不?
我們早就知道是神木與瞳先啦.

大喊"神木與瞳...."
哨子就死命地吹到差點進醫院 == 哈.


deng deng deng deng~~~《為你而活》的開場啦!
 
 
《武裝的薔薇》

.......中間有個小訪問.
我们第一次来马来西亚是在《十分红》演唱会,幸好歌迷都很支持、很热情。別是站在我眼前的你們" -賴小偉說的.
主持人“你最喜歡哪裡的粉絲啊?”
賴小偉“我覺得馬來西亞的粉絲最好了”

結果全場吹哨子.


後來就是搞笑死了....

原来赖先生喜歡海南雞飯 == 天啊. (爲什麽?),原來黃美瞳喜歡馬來風光.
(那我也喜歡吃馬來風光好了. == 呵呵.)
主持人就叫了他們一句“我爱吃鸡饭”的马来话“Saya suka makan nasi ayam”,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每次有臺灣歌手來就是要學馬來話)
上次是,SAYA CINTAI XXXX

結果黃美瞳還沒聽完整句話就說“好長喔(就大笑了 ==)”
黃美瞳說話真的太好笑,只是可惜來不及錄音
结果黄美人竟然說讲成“saya suka……Nakan!”
(講完了之後還望過賴小偉大笑.哈哈哈)
笑翻天!

哈哈哈哈. nakan. NAKAN APA ITU? 哈哈哈.
最后還是一人說一半完成了.

不過我相信,他們現在又不會說了.哈哈哈



之後就熱場死了...

死了死了.黃美人HIGH了.
站在美麗的舞臺,跟隨音樂的節拍演唱,這,就是音樂.




再來!


接下來,就是演唱甚少在公共場合出現的《WE ROCK》
哈.那時候的我也HIGH了.
一直在殺死隔壁人的耳朵,一直喊"WE ROCK!"

神木與瞳真的很會炒熱氣氛,竟然帶起節拍來。
呵呵,當然啦,現場的人很乖呢.
大家還是有努力學習....


這是正在介紹完樂團老師后,就是介紹神木與瞳.

HIGH 翻了.
(阿薇還說聽到我一直在亂喊亂叫)
很可惜,這次黃美珍聽不到我的聲音。
不過也還好,他沒有和別人牽起手來,不然.....
相信隔天的頭條是我!(誇張啦!


看樣子就知道現場的狀況了!


===後來進行遊戲就不說了.(太長太長!)==



深情演唱....

黃美人!!!!!
這時候應該是唱《守護者》的時候了
話說,我有錄影,但是不知道會不會爆音 ==



有人說,《守護者》比起第一張專輯的還來得好聽!
呵呵...很好啊!

最後........獨照

她,黃美珍.我的愛人.

*別忘了還有EVAN!!!!*


過後就是EVAN啦.


他們第一次合作,我相信!
記得主持人問美人“你覺得EVAN怎樣?”
美人“帥啦!”
後來才補上一句我講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太炸到了.調皮死了,也可愛死了.



看到爲什麽黃美人躲去後面嗎?
EVAN竟然公然調戲我的愛人!

“我看到黄美珍就有要融化的感觉,想给她一个封号,就是台湾小辣椒啦!”
EVAN 的告白

後來,黃美人趕快躲到賴小偉的身後,整個很害羞.可是明明就很爽。
哈哈哈.被我說中了!哈哈.

很好,我承認我的愛人真的很正!
(而且,他最喜歡聽到人家說她很正!)

蔡旻佑“第一次見到Yuming時,頭發長長的,覺得他很像黑社會大哥。”
明明就是八家將!哪來大哥?
黃美人說:"我剛認識他時也覺得他是流氓,不過合作了才知道他是好人!
 (也對,以前的老大的樣子真的很台

 


其實,EVAN的更清楚。【後來才抓到相機的訣竅】





附送.
 
== 看過就算嘛






EVAN,






他的小提琴真的很酷
起初,土包的我以為是二胡 == 哈哈哈.
笑死



認真吧.帥吧.


話說,他影響了我對他的看法.


而且,我真的很推薦他的歌曲
《寂寞好了》
《小乖乖》
《走》
《看不到的天空》




那天現場的小乖乖真的很活潑.


WOW~~ 小乖乖 小乖乖.
(這個字眼,對我和某個人來說很甜蜜.)





混亂簽名中.....




我很幸運...想知道爲什麽?
再看下麵下去....




沙巴場.
*照片不多,而且個人照居多*


彩排.
美人,每一場都彩排,會很累吧?



他真的很美.



 
我愛她.


 


 *若你看不到黃美瞳寫什麽,就沒辦法了.*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來滿足你們的)







黃美珍,你是一道光嗎?
站在臺上的你,你的光芒,讓我看到自己.
不知道你給與了多少的勇氣,走過了多少的坎坷,終於到了今天這種場面.

身上的包袱,還重嗎?
如果,當初我以你這種不讓人看衰的性格決定,是否今天會不一樣了?
好多好多事情,是不是真的哭過就好了?

黃美珍,我的動力.
就因為你是那麼的遙遠.那麼的分量,讓我好想把感覺依靠在遙遠的希望。

因為,你永遠都是歌手,不是平凡人.



最後最後.

請問你們找到陳小空嗎?
(找到的話,她請吃!)哈.





*其實以上都沒有我拍的私家照,哈哈,而且,我還沒告訴你們我很幸運的地方.*




待續................




(請醒目一點留言在文章的留言內,不然!!)




其實還有影片,要看嗎?






.




7 条评论:

雪兒 说...

额~
你那里和几时看过我的照片的
我,怎么不知道的~

照片放大了就很蒙了
话说我要收藏可以吗
期待你的影片哦

iaaux 说...

呼呼。我第一個耶。

有爽到嗎?

似乎明白那種動力,愛人推動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

很贊的一篇!!!

自己很像也有一點愛上了耶:)

亞空 说...

==什么我請吃?
你這個小豬真的是啊。

你的愛人,很美。
哈哈。

CherryS 说...

很長啊== 長啊~~~愛人很正。
哈哈。可是我沒看過她本人。
應該比照片更加正。
你不要把瞳毒傳染給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

曾阿薇_ 说...

嗚嗚嗚(感動的大哭一下) 我等這篇等太久了(X的居然還跟我待續= =)
【後來,黃美人趕快躲到賴小偉的身後,整個很害羞.可是明明就很爽。
哈哈哈.被我說中了!哈哈.】
哇哈哈!!!你幹嘛拆穿她嘛~~~!!!心裡知道她爽就好嘛=X=X=X
誒誒誒誒誒,你不要太過分喔!!!我要下一篇!!!!!

黃小比 说...

【馨兒】
其實你們的閃照,我還是有看過。
都有留言啊,其實。

如果要收藏,當然可以 =)

【魚】
你不是第一個喔 == 呵呵
愛上就好。

【空】
謝謝你。她,美。

【美詩】
瞳毒是一種好毒。
得到也沒關繫的。
呵呵
可能最後我們會一起出席他的簽唱會。

【薇】
因為space不夠上載的私家照,
只好待續。沒辦法。呵呵
哈哈。我很喜歡拆穿她。
可是就是沒有人提起知道她明明很爽啊。

iaaux 说...

後來才看到的。哈哈哈==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