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謝謝黃鴻升

不睡了,睡了三個小時,現在是凌晨三點多.

不睡了.不睡了.真的睡不著了.

最近好多事情發生,工作不好.感情不好.家庭不好.人事之間複雜.生活不順.

到底還要給我多少的磨練?


睡不著,拼了命反復播了不屑.
突然,好想念陳小空....
如果你現在還和我同房,那該多好?
至少隨時隨刻有個依靠.
【好想念那時生病的我得到你很好的照顧,已經好久沒有人這樣對我了.】


黄鸿升 -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不需要有同类
传染颓废
不需要愚昧的尊严
不需要去偷窃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我最后一点点特权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
可能我心里一半地已经残废
那一半跟着你走远了的那一天
这一半渐渐地瓦解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别想要说服我纯洁的绝对
我只是世界上物种绝种的绝类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那是我自己虚荣心在作祟
自以为或许有一天我们会重叠
我可以再爱你第二遍





*我想,接下來就是方炯斌,過後應該就是黃美珍*



最後,POST上他給我看的這個影片.
I'M YOURS, BY KID.


(要留意他的表情,我希望以後我的孩子也是這麼調皮)

*上一篇文章留言已回覆*

*誰有christmas layouts 介紹給我?但是輸入方式要是簡單的.*


.

2 条评论:

` shirleen 说...

這個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看了好多次 哈哈 XD

黃小比 说...

[shirleeeeen]
呵呵。对啊。cute水到~~~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