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只有●樂

快四個小時的沉澱,黃鴻升。
 利用這四個小時慢慢搜索一些,部落格。

從原本真的不要聖誕風,又想說,聖誕,很特別。
結果決定用紅色+阿魚部落的阿飄。
再加上一些小工具,滿意度還不夠.但是我不行了.

再加上把部落的主照換了(我每年都配合聖誕
在一起的快兩年,07年你不在.08年我狀況不好.09年我改變.

看到么?連我的SERENDIPITY 也換了.
緣定今生,我不信了.但是我深愛這種感覺.
那是日文,KOSHII你們應該知道是什麽.
我只想,存在的只有樂.只有樂!真的只有

感冒+眼腫+心情低落,我真的沒辦法.
就連只是想要快樂回一點,也那麼難.














原來一個人要恢復心情,是需要努力逼迫自己的.


我想對一些賤者說,那些掛件, 你們要COPY就趕快吧!
我無所謂!努力一點SAVE起來然後若無其事當做自己辛苦找回來的吧.


*今天休假,我想....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環境.
不過,我沒有選擇.


希望身邊的孩子快樂. 滿滿的愛.



【我好想領養一個非洲孩子還是他國困苦孩子,請問你們知道怎樣找到領養代理人嗎?】




早安,好久沒有對你們說了.

.

6 条评论:

亞空 说...

我知道如何申請。



你請個假。我帶你去快樂的地方。
找一天。好嗎?

黃小比 说...

【空】
謝謝你拉。呵呵

曾阿薇_ 说...

我一直想知道你怎麼了..可是一直不知道..只能這樣..
今天來替天使代班的,她要你好好的=)

黃小比 说...

【阿微】
你还记得天使?呵呵。
知道了。会很好的。=)

` shirleen 说...

要領養
可以到 world vision 看看
我曾經跟朋友參與領養過 :)

黃小比 说...

[shirleen]
world vision是哪里?==
我不会咧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