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度假村o(≧v≦)o~~


今天又去了讓我感覺非常溫暖的度假村,家。

很喜歡那個地方,但是是你們沒辦法去的地方.
呵呵.我想,以後的休假,我都會去那裡吧.
讓我輕鬆,讓我感覺愛,讓我快樂,是那裡.


話說,成績出來了,看來大家一直在部落公佈自己的成績.
我覺得沒什麼,如果成績理想,那就完成你的夢想.
如果成績不太好,就只好接受咯,盡力了就好.

對我,我應該沒什麼影響.因為,讀書或不讀書,對我,還好.
I KNOW MY LEVEL TILL.

哪怕未來是歌手?大學生?工作人士?
跟著感覺走....

學問與經驗,我想,錢最重要.(在這種社會,你不得不現實!)






.

1 条评论:

亞空 说...

快樂就好。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