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很難嗎?

我只是希望生活簡單一些,煩惱少了那麼一點,壓力减了一點,很難?

我真是不知道是我的命不好,還是我很賽 ==

一直以來困擾的事情少不了他與她之間的關係或是問題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解決
面子給足了,話題給够了,甚至該做的已經做了.
爲什麽還是無法改變?

錯在彼此的經濟不一樣階級嗎?錯在彼此之間根本不一樣嗎?
錯在什麽?

到底!到底愛情真的只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家庭的事情?
我還是真是以為愛情,只有兩個人.

平穩,很難?好,我體諒,我慢慢改進啦.
經濟,很難?好,我盡力,不讓別人看衰我們拉.
問題,很難?好,我解決,我已經什麽都道歉啦.

還要我容忍到什麽地步?

我到底應該怪誰?怪她太小心眼嗎?還是怪他不是咬著金鎖匙出生?



媽的,讓我有個幸福的戀愛,好過的家庭,好嗎?

我已經不期望你對孩子有多大的公平了.我不奢求了.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做到多好,我們還是一樣,在你和我之間,只有存在不疼.
我知道,但是我不能怪你.

因為你,我放棄很多東西。
因為你,我對這裡絕望.
因為你,搞的我很害怕和全世界的人隔離。
因為你,朋友.
因為你,我害怕和他是兩個世界的人.
因為你.....

但是,
他,拜託你,不要再被人看不起了.
我受不了多少.
我快癲了!



【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

1 条评论:

亞空 说...

越是要簡單,越是困難。
老天老是給我們太多的考驗。
但是我們還是一定要去面對。

小比,堅持了那么久。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認識的小比,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