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冬冬至到

現在已經算是冬至了哦,吃湯圓湯圓.呵呵 =)

話說,昨夜很不尋常,因為每年阿母都是在晚上趕回家搓湯圓.
可是今天並沒有列 ==

呵呵,每一年也是我幫手阿母一起搓搓搓~~~
而且都會搓一粒五顏六色(因為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麵粉啊)的大大大湯圓給自己.

這是最普遍的粉紅白湯圓.



呵呵,我喜歡沒有餡料的湯圓,就是裏面都是空空的.
我也喜歡湯圓的湯份,因為我不喜歡吃薑,但是阿母煮的湯圓裡頭都會放姜,整個出來就是很香哦. 呵呵(姜對女生也很好哦 =))
我還喜歡冰冰的湯圓,呵呵,這是阿母教我的,冷凍了的湯圓美味死了><

(我還保留去年的冬至湯圓的照片) 原來,很快又一年了.



這好像每個家庭煮出來的湯圓一樣.
我家的也是這樣,不過比較五顏六色.


聽說,湯圓代表團圓;聽說,湯圓代表成長.
記得呀,跟著歲數吃下粒粒的湯圓啊.呵呵
(這是小時候阿母爲了清湯圓而說出來的美麗謊言)



各位,冬至快樂.我也很期待吃湯圓. =)
希望你們也一樣.




p/s : 聖誕節好像越來越沒氣氛.我想到PAVILION + PYRAMID.


.

6 条评论:

阿 薇 说...

我也不喜歡姜=)
其實你那段,我看到最後搞不清楚其實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姜...@@"
我們好像也認識一年了耶。:)

黃小比 说...

【阿薇】
我好像也沒說清楚。
我是不喜歡姜。但是我阿母的湯底一定有姜。
呵呵。
是么?哈哈啊。愛她也一年了。好快.
而且我托朋友仔臺灣買CUBOX的帽子回來。
那個愛人的愛帽、

亞空 说...

圣誕來找我!

x.Bin 说...

i didt gt dang yuan to eat...so sad... T.T

曾阿薇_ 说...

我今天下午才和另一個瞳學說到Cubox..
你好過分..我要Cubox>口<

黃小比 说...

【阿薇】‘
哈哈哈。其實還好啦。
如果他找不到,那就真的“還好啦”
呵呵
哎呀。你才過分。

【bin】
爲什麽沒吃呢?

【空】
我會去pyramid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