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不停

今天是大家所說的平安夜又怎樣?

沒有家人陪伴,只有工作,沒有他的陪伴疼愛,只有吵架,




算了。都算了。



記得以前哭泣的時候,我都會直接打電話給雯姐要她一直聽我的哭泣聲.
多大聲,她還是一樣聽著.
即使我整個電話不說話,她還是陪伴我.
即使最後她不知道什麽事情,她還是聽我哭.



現在,還有多少人願意?





,

3 条评论:

亞空 说...

我會。因為什么。朋友。就這樣簡單。
你知道我的,我也了解你的。
也許很多人會來到這里一樣留言都說‘我會’。
所以我的我會,也顯得只是很乏味無意。

有沒有發現前方越來越困難?
我們的堅強也顯得越來越弱?
可能是我們的堅強沒有更堅強。
所以一直在前進的路途中一直跌到。
就算傷痕累累,還是得繼續。
所以哭累了,請休息,因為還要繼續。
要記得,哭并不代表懦弱。

也許你覺得我說得很老套也很無聊。
但是你應該知道我要表達讓你明白的。
晚安。

CherryS 说...

很多人都愿意的。
不要那么悲观好么。
我不能说些什么,因为我不了解。
怕说错话。所以我只能希望你会很好的。
加油。<3

iaaux 说...

之前我說過會就是會的。
別忘了,你說過的,
畢業后,我們還要好好的,不是嗎?
還有在plurk說過的,
我會陪你,隨時!

小比,要哭就一次哭出來,
盡情的哭,大聲的哭,瘋狂的哭。

或許這就是你常告訴我的磨練吧,
加油小比,阿魚在這,不離開!

不離開,很願意。:)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