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遲到兩天

聖誕節過了兩天,結果今天才和黃先生去慶祝~~
其實不算慶祝,只是去逛街~~~~~

我們都去吃了愛吃的麻辣雲吞面之後(而且很正宗麻辣哦)
就去了金字塔幾小時日遊~

在短短的大概一個小時多,也就是我突然想起陳小空的那刻...(打了電話給她開港)
就已經花了一百五十塊呢 == 錢來得不易,去的真快~~~

不過,我想我花在值得的地方吧~
就是保養品和化妝品 == (哈哈哈哈哈)

我去SASA買了一隻四合一功效的BB CREAM ==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去SASA)
我是要去KBS 的韓國專賣的,卻找不到.

而且,我覺得有一間也是臺灣專賣店(SHILLS),那裡的服務小姐不是很客氣!
所以大家千萬別去~~~

更加不知道爲什麽,金字塔有一條街好像變成臺灣日本韓國街(專賣美容)
== 呵呵。

一隻BB CREAM 就拿走我RM59.90 (還沒60) ><
一隻 EYE LINER + 雜八郎東西.

還有送給黃先生的聖誕禮物....(我想他會很喜歡)



過後就去了聞名很久的FULL HOUSE
ASAWALEHKUM. 很棒!我喜歡那裡的整個很... 難以形容的感覺.
=) 哈哈,我也要把我的餐廳變成這樣.

還買了小夾子回去做紀念 =)

過後去了度假村.吃了湯圓.



最後,附送聖誕禮物.


我和黃先生的聖誕餐廳.


裡頭.




我要裝潢啦!



晚安.


.

2 条评论:

亞空 说...

==逛了一個小時多才想到我,
虧我一直在等你電話。
你知不知道打給我時,我才剛回到家。
你真的是氣死我了啦。算了。

今天開心嗎?
開心呢就好。哈哈哈哈。

CherryS 说...

哈哈哈哈,小比,
full house 浪漫阿~~
我圣诞那天才去吃来~~~
好吃~~哈哈。下次你请~~:D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