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愛人神木與瞳馬西之live band - 私家照 +外界補上

 ENJOY~


【忘了還有幾張在沙巴的簽唱會】
果然差很大.



 很專業的拍攝.

 
很清楚很清楚!珍惜這一秒吧~ 哈哈



 再珍惜一下...


【賴老大之相簿】
 
蔡大哥,趕快掀開你的衣服吧!我想看~~~~~




ROCKER的手勢




WOW~~~ SHUI KER~~





 
流汗大哥賴先生....開始開水龍頭了 @.@ 【閃!】




還是注意看他的吉他~ 超級有型 ==
可惜我沒興趣 =(





 

 

 
黃美人穿著透視裝嗎?有嗎?==


【大多數是在金河那場的照片】





TOUFU在訪問。看那個賴先生,很....哈哈哈哈



 
我想這是沙巴場的彩排照~~~



 
好黑~~~ 的服裝




SHUI LARHHHH~~

 
爲什麽有蔡先生?不是神木與瞳嗎?




YUMING賴銘偉一張!





這是我的私家照.根本亂到死.
 
黑暗舞臺

 
突然想起,還沒給你們舞臺.


還是他特地要人家拍他?所以打那麼那麼久的廣告?

 
這個時候在選粉絲,真的有人舉手也。可是...我列?

 




模糊照一張!

再來模糊....(是不是很想念叫你們珍惜的那一刻?






*對不起嘛,保證下麵的會讓你看的開心一點,*

真的真的....接下來的還可以看了.....
(我真的不多說了,上一篇真的說很多了,有人鳥我了.)\


OK嗎?




還不夠OK?算了...再看一個!




哈哈哈,不OK對吧?因為我也是覺得不OK!





看下去...




















照片真的嚴重模糊.
爛相機一個!




爲什麽美人要看著他?





 
不知道扇子拿來做么的吧?!
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肉眼看的還清楚過...




 

 

 




 

 
這個比較清楚.




【EVAN & Y2J】


訪問中......




這個清楚啦!

 

 


 
這是賴小偉在說自己是臺灣小米酒,然後黃美瞳因為害羞而多到賴老大身後.
啊哈哈哈。可愛死了




 
清楚清楚...






 







獨家獨家!【我家男人拍的啦!哈哈】
最清晰最清晰一張!



黃美珍,是不是很正?
正就說正!不准說美.





P/S:還記得我說自己真的很幸運的地方嗎?
就是我在差點和工作人員爭執的情況下,我死都要求黃美人幫我寫上【小比】這署名。
因為現場人多,所以工作人員比較不允許粉絲要求書名,擔心拖長時間。
但是最後,我跑了三次,簽了三次名,然後要求了兩次署名.
但是黃美人視乎不是很聽到我說【小比】,
而且雖然工作人員說不可以寫署名了,
但是黃美人還是有求必應.呵呵
 第一次,
黃小比”美珍美珍,幫我寫上【小比】“
黃美人“啊?什麽?小米?"
黃小比”不是不是,是小比,比較的比“
黃美人就邊寫邊念【小比】

第二次,
黃小比 ”可以幫我寫多一次【小比】嗎?“
黃美人”哦,好...就寫了小米 ==“
【工作人員拿走我的海報后,我搶了回來】
再說”不是米,是比較的比 ==“ 【工作人員也跟著說 == 呵呵】

後來黃美人就邊寫邊說”哎喲,是小比啦“
【還在我海報寫了”啦~~“】

呵呵。整個過程很可愛.

而且不知道是我之前沒留意還是什麽,美人的簽名還畫了”眼睛“的圖案 =)


很棒!她是一個好歌手。




我愛她~~~~~~~~~~
你們也一起愛她吧~~~


*影片就不上載了。*





.

4 条评论:

CherryS 说...

哇哈哈。很可爱的对话。
小米,不错听。美珍帮你取的名字呢!
要珍惜啦。~~~嗯,很正。
很有rock的感觉。=)
疯狂的小比~~~受不了阿~哈哈哈。

雪兒 说...

很早就爱上他们咯~
最爱就是他们咯~

呵呵~
署名的纸给工作人员拿走了
我都没胆子去直接要署名~
气死啊~
专辑没署名~
555

话说那个yuming老大在唱歌
和校长在沙巴彩排的照片是那来的~
我想收藏

曾阿薇_ 说...

XD 應該沒隔10分鐘吧~~
把小比又忘成小米了XDDDD
最後還有一個“啦”喔~~好幸福><
我也要“啦”~~~~~~
話說我想看她寫的“小比啦”
快上載快快快

вiвi ❥ 说...

呵呵yumiing真的好像女子的说 。有几张照片 >.<
你要珍惜这名字哈哈,小米小米小米 XD
对不起三八起来了 @@

BI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